Loading...
Transportation
运输

运输配送

良好的运输网络和车队调度系统为我们的运输和配送服务提供了支持。 为了完善我们的车队系统,我们建立了强大的国际合作伙伴网络(运输/货运公司),可在不同地区提供全面而灵活的服务,从而使我们在每个独特的地区都能获得竞争优势。

我们提供集装箱运输服务和本地货物运输服务,例如从指定的接载点到指定的下车点收集和运输客户的货物。 我们还提供多式联运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

我们的运输和分销管理服务还包括交付客户的库存,这些库存由我们管理并存储在指定位置的仓库中。

blank

在中国的拖车

blank

空运/出口

blank

海洋进口/出口

经常问的问题

您还有问题吗?
有关更多信息,请联系

 

可以用电池运送东西吗?

承运商要求提供MSDS,电池测试报告和认证,以确保货物的安全运输,以便进一步检查将电池与托运货物一起接受的情况。

我是否需要为进出口到香港的货物支付关税/税收?

在香港,有四类需要缴税的商品为白酒(酒精浓度超过30%),烟草,烃油和甲醇。

X射线检查所需的所有货物是否都从2021年开始?

国际民航组织新政策方向过渡安排的变化

为了帮助航空货运业逐步为充分实施国际民航组织的新政策方向做准备,政府一直在支持和促进航空货运业为提高筛选要求做准备。 政府于2018年10月颁布的一项关键措施是实行过渡安排。 根据该安排,从2019年11月开始,要求管制代理人(RAs)逐步提高现有的已知/帐户托运人托运的已知货物的筛查百分比,但未经CAD验证100%在国际民航组织规定的最后期限之前分阶段进行( 2021年6月30日)。

空运需要什么文件?

用于清关目的的商业发票和装箱单。

安全与保障

您将从我们为世界上一些公司的复杂全球供应链提供有效解决方案的经验中受益。

交货快

您将从每项创新中受益,无论它涉及对我们的空运和海运产品的简单扩展,还是意味着仓储的发展。

联络点

所有这些都说明了为什么您会在Janelgroup中找到出色的支持团队,随时准备将他们对解决方案的热情投入到支持您的业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