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Wine Storage & Distribution
葡萄酒储存与分配

仓储设施

我们的葡萄酒仓储设施位于ATL物流中心内,并通过了HKQAA认证,可用于商业葡萄酒储存。 在我们的仓库中,我们确保恒温控制范围为18 ° C到22 ° C,再加上CCTV和运动检测控制,可提供更高的安全性来监控客户的贵重物品。

该存储库最多可容纳12,000个纸箱,如果需要,可以扩展到25000个纸箱。 提供纸箱和瓶子的货架。 此外,为了进一步为客户和用品提供便利,我们还设有会议和品酒区供您使用。

我们的运输和分销管理服务还包括交付客户的库存,这些库存由我们管理并存储在指定位置的仓库中。

blank

葡萄酒物流服务

blank

安全与保障

您将从我们为世界上一些公司的复杂全球供应链提供有效解决方案的经验中受益。

交货快

您将从每项创新中受益,无论它涉及对我们的空运和海运产品的简单扩展,还是意味着仓储的发展。

联络点

所有这些都说明了为什么您会在Janelgroup中找到出色的支持团队,随时准备将他们对解决方案的热情投入到支持您的业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