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经常问的问题

一般的问题

您还有问题吗?

什么是ISF?

进口商安全档案(ISF),也称为“ 10 + 2”,是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一项法规,规定向美国进口海洋货物。 ISF必须在从最后一个始发港航行之前至少24小时提交。

什么是AMS?

所有进口到美国的货物都需要向美国海关部门申报货物的详细信息。 货物必须在离开装货港的24小时前申报。 AMS是自动舱单系统,是由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运营的电子系统,用于在出口到美国时转移和验证货物数据。

什么是整箱/拼箱?

整箱货物是指集装箱中的所有货物均归某一方所有的货物,而拼箱货物是指将多个托运人的货物打包在一起的货物。

我可以用电池运输货物吗?

承运商要求提供MSDS,电池测试报告和认证,以确保货物的安全运输,以便进一步检查将电池与托运货物一起接受的情况。

我是否需要为进出口到香港的货物支付关税/税收?

在香港,有四类需要缴税的商品为白酒(酒精浓度超过30%),烟草,烃油和甲醇。

其他问题

您还有问题吗?
有关更多信息,请联系。

空运的毛重和体积重量有什么区别?

收费重量。 收费重量是实际的总重量或体积重量,以较高者为准,但前提是当最低收费较高而收费较低时,后者应保留为收费重量。

X射线检查所需的所有货物是否都从2021年开始?

国际民航组织新政策方向过渡安排的变化

为了帮助航空货运业逐步为充分实施国际民航组织的新政策方向做准备,政府一直在支持和促进航空货运业为提高筛选要求做准备。 政府于2018年10月颁布的一项关键措施是实行过渡安排。 根据该安排,从2019年11月开始,要求管制代理人(RAs)逐步提高现有的已知/帐户托运人托运的已知货物的筛查百分比,但未经CAD验证100%在国际民航组织规定的最后期限之前分阶段进行( 2021年6月30日)。

空运需要什么文件?

用于清关目的的商业发票和装箱单。